Tuesday, October 21, 2008

bk

a small part from the bk that i am writing..

although yes i have no direction but well..this is the best i can do....

爱情,
只不过一场梦。
随时间流逝,
随风漂流。

爱情,
终究是一个约定,
不是你等我就是我等你。

只不过一场梦,
但真教人生死相许。
也许不是你等我,我等你,
但绝对一定会有我们永远在一起。

永远,
是一种表面上的约定,
但,
不是永远。

人,
就是那么容易被骗。

爱,
有时是痛苦的,
有时是甜蜜的。
不管是痛苦的还是甜蜜的,
人,
都想去爱。
包括你和我。

爱,
随时间和风漂慢慢的失去,
原有的味道。

你会爱吗?
我还在等待的,
属于我该有的爱情。

静美上

No comments: